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二章梦境与现实

  对唐三不友好,其他角色死亡预警

  ………………………………

  晚上,宁怜焕在梦境里看见了没有自己的一生,她看见了姐姐帮助唐三甚至快放弃了宗门,看见了剑骨二人拼命抢回唐三的尸体甚至得不到谢谢,看见了姐姐和他们在大战胜利后进入神界,父亲只有一人,七宝琉璃宗的没落。她在一片血色里看着剑骨二人的尸体痛哭,她离不开自己的父亲身边她想叫父亲可在这个梦境谁也听不到她的叫喊。

  在最大声的呐喊后她终于逃离了噩梦。一个孩子看见这些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她想哭可感觉眼泪已经流干了,只能在嘴里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哀嚎,这一幕把听见尖叫声赶过来的三个人吓坏了,他们抱住了怜焕,用身体的温暖告诉她不要怕他们在呢。宁荣荣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挤了进去,和妹妹抱在了一起。那一刻什么都如此的温暖。

  缓过来以后,她和其他四个人说了梦境里的事情,宁荣荣第一个反驳起来,“我怎么会为了那个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三哥放弃宗门。”宁怜焕立马上去哄姐姐让她不要生气,宁风致到是和古榕尘心谈论了起来,他们觉得或许真的可以换一个阵营,他们明白如果真如梦里所说那么下一个倒霉的便是七宝琉璃宗,他们要考虑宗门和两个孩子的未来。第二日宁风致就写了一封信给了武魂殿。宁怜焕做了梦会了暗器和一些药理。

  第三天尘心和宁风致就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猎杀魂环了,宁荣荣的修炼速度很快,一天就升到了10级荣荣的魂环很好选择,但宁怜焕的就有些困难了,荣荣的魂环都在她自己身上挂了好几天了宁怜焕的魂环还没有着落呢。

  宁怜焕自己说自己的武魂兼备治疗和攻击,所以想要一个攻击范围大一些的魂兽,鸟类魂兽攻击范围普遍大一些,但是就是不太好找,几人找了几天了,愣是没看见一个百年的鸟类魂兽,两个孩子的耐心即将耗完,就算外面再怎么好玩也是想家的。走着走着尘心就把几人护在了身后,翠玉鸟(我起名字是有点草率的😓)这只年限还很合适,尘心转头和宁怜焕说“怜焕,这只魂兽做你魂环好不好啊。”宁怜焕说了句好,话音刚落那只鸟就被打了下来。尘心带着怜焕把翠玉鸟杀了让宁怜焕吸收魂环,翠玉鸟表示有一天我就好好飞着然后我就没了,估计它死的也很懵,所以吸收的也快。魂技这玩意儿就和赌博似的赌好了是大佬,赌不好就是一个在上场后给对手华丽演出的花瓶。万幸宁怜焕就是脸好,她有一个相当好的魂技。展示后,四个人便风风火火回了宗门。古榕先是和几人打招呼抱了抱两个小丫头,然后就狠狠嘲讽了一把尘心,大概意思就是,要是我跟着他们去一定早就回来了,哪会耽误那么久。

  宁怜焕和荣荣商量好后委婉的表达了自己想要上学的意愿,三人也觉得孩子也应该去学校交一些朋友,便同意了,宁风致和千寻疾那边也表明了合作态度,武魂殿那边显然也是同意的。

  …………………………

  对不起,这么久才更新,因为我要写寒假作业( ‘-ωก̀ )

  然后就是怜焕的第一魂技

  伞舞旋(我承认大多数借鉴了天涯明月刀天香的技能和名字)

  攻击:丢出伞对前方大范围进行攻击,群攻,有压制和聚拢效果,对魂兽与低于自己魂力的人造成额外40%伤害比自身魂力等级高于20级的造成额外10%伤害

  治疗:可丢出可手拿,对范围内的指定的人进行治疗,并解除一切负面加成

  改变了一些性格,如果ooc了请不要喷我,离职提醒建议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