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一章穿越

大家好我是夕水清,现在我穿越了虽然是我喜欢看进击的巨人,但不可以这么玩啊,我活不过三天吧


还穿进了自己的人设,(ー_ー)!!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穿越到了巨人面前,好了一天也活不了了😊,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窒息



算了“上帝,我****”骂也没有办法,先跑路再说


主要是我人设是个女的,女的就算了吧起码还能跑路,虽然体能没男生好,但是,某位孩子(对是我,闲的把自己的人设设定成了体弱多病,就差加个林妹妹baf了


爆发性强可只有一次啊!!所以为什么要照着自己写人设啊!!!థ౪థ (ノ`⊿´)ノ


现在只想仰天长啸“兵长!!!”但有什么用呢,人家也听不见啊。


此时终于想起自己人设是个神枪手的孩子在线找枪(大人时代变了),还边跑边找,干掉了巨人之后胃就开始隐隐作痛,还好疼习惯了,但是这不是事,有事的是我路痴。


在地不分东西南北,在车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曾经有着坐公交往反方向坐的壮举自己还没发现然后又坐了回去


好在我看见了天上的绿烟,这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吗?


我开心的奔向了希望,可绿烟代表什么来着?啊!是发现巨人。等等,巨人。算了还是跑过去吧。跑过去可能有明天,不过去就没了。还好我记得他们的位置,‘兵长我来了’我在脸上抹了把土然后看向了我人设的衣服,一看就贵。用刀划破了裙子,弄脏了了上衣。救命,衣服太脏不想穿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没办法我跑向了他们。命比较重要是不是。


我装成了捡柴迷路的人成功让他们带上了我。


然后我就死皮赖脸的留在了调查兵团,我和他们说,我叫夕水清.木华,我的家被巨人毁了,我无依无靠,你们救了我,我就和你们走吧。


利威尔:“切,你这小鬼,估计做不了什么吧。”


“我可以的,我会很多东西的。”希望兵长看不出我脸上的誓死如归。


埃尔文:“让她加入我们吧,韩吉,让她跟着你吧。”(救命,我拿不准)


韩吉:“是!”


为了维持我的小白人设我一路上问了韩吉好几个问题,以方便我说什么都不会露馅。

——————————

人设我改小一点是十五岁

身高在156左右

至于为什么不跟利威尔因为我还不想开局地狱模式😓😓虽然会谈恋爱

然后就是时间线在艾伦进调查兵团前两年时间











评论(4)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