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二章 胃病犯了,还在兵长面前,太尴尬了让我缓缓

第二天早上

如果我知道调查兵团那么大,我绝对要找个人带我去饭厅,在夕水第三次走错路时如此想,我迷路了,对,而且所以人都去吃饭或者回家了。总结人少的可怜,路上除了我没有任何人。


好在我兜里还有一些糖,因为人设爱吃甜的,还有低血糖,所以兜里老揣着糖果。想到这点后,我飞快的跑向了训练场。(跑一会儿是没问题的,但不可以跑太快或太长时间)


在我跑到那里等了几分钟后大家就都到了,今天是利威尔来当我们的教官,先是跑圈,我前4圈还可以后几圈就不行了,胃疼隐隐浮了上来,腿像不听使唤了一样软绵绵的没有力气,腰还差气了。祸不单行?我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跪了下去,还起不来了,此时我心里一万头草尼马奔过,事实证明大难不死必有大难("▔□▔)利威尔正向我走过来。


一边说“你这个小鬼身体这么不好,是脑子进了屎才加入我们吗?”一边让我起来。


其他人都跑完了,佩特拉看见我在地下蹲着兵长站在我旁边,她又不敢过来,利威尔好像看见了她在看我,让她带我去医务室。


佩特拉是我的舍友,她相处了一个晚上我更不想让她死了,她是个好姑娘,可改变了剧情后面会不会随之改变,不过我穿越到这里已经改变了剧情了吧。我一边走一边想着,还有纳拿巴,她们都是很负责任的前辈,如果可以,我想让他们所以人活下来。


我想冲佩特拉笑着说谢谢,可是我的人设是个面瘫,除了脸温柔柔和一点外,屁用没有。


最后我退而求次说了声谢谢。


到了医务室后,我拿了胃药,啊!如此熟悉的一日三次。


因为胃痛,我被批准了休息,而佩特拉和纳拿巴继续训练。



————————

这个呃其实是按照真实故事改编的

没错,跑到一半蹲那的是作者大大然后就回家了

然后我妈跟我说下午你就继续上学吧,你也不能缺课呀,对不对?然后下午我就去上学去了

我们老师过来了之后,可尴尬了,我特别庆幸的就是我没有跪到老师面前

嗯,写的不对的地方,你们可以跟我说

我有时间会改的

请不要我为难,我这个论文写手

求评论✧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