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五章 研究巨人

我觉得还是把夕水的岁数换到20吧不然的话我促进不了感情了啊!

还有解刨巨人是我看的时候一直想做的事情

————————————

到了韩吉抓巨人的时候

我知道这次是零伤亡,我很放心认真完成着安排的任务,然而,第三个巨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而我并没有砍他的后颈而是砍向了胳膊和腿然后把他的下巴整脱臼抓着他的头发和手脚,拉到了韩吉他们那里,毫不意外的收到了韩吉的谴责(。-ω-)zzz利威尔的皱眉,埃尔文和米克的震惊。


虽然在内心里默默的表示了,对不起我错了下次还敢。✧٩(ˊωˋ*)و✧


虽然回去之后还是受到了惩罚,但内心兴奋,可以研究一下巨人了,从刚开看进巨的时候就好奇,现在终于可以看看了,那一刻我真的无比理解韩吉的心情,好激动啊!


第二天我和韩吉一起去研究巨人,小心翼翼的刨开,我并不希望伤害任何人


在我记好了所有的东西和搞图后,那个人也醒了(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人挖出来,所以我设定就是可以)


那个人像尤弥尔说的一样,像做了一个很长的噩梦


韩吉看见这个人醒了,简直两眼放光,想让他帮忙做实验。我劝了下来,理由就是他刚醒让他休息一下,测试结果更准确。


韩吉显然觉得也可以。然而眼前这个娃子还不知道今天自己逃过了一劫,兴致勃勃的还要和我说变成巨人期间发生的事情(心好累)


或许是今天我没去找利威尔训练,他来找我了。


“喂,小鬼,今天你为什么不去训练,想变成巨人的排泄物吗”


韩吉的眼神在我和利威尔身上转了两圈,让莫布里特抓着那个孩子赶紧跑,我就看着韩吉给我一个我懂,给你们一个二人世界的表情,然后跑没影了。


???带我一起跑啊喂!!!


利威尔和我说让我加入利威尔班

我一脸不解的和他说“我在韩吉班啊”

他和我说他和埃尔文和韩吉说了,啊不对,是通知他们了

好吧,我看着他被火红的夕阳映的温柔的脸,太好看了吧

我答应了,反应过来利威尔已经走了

(`⌒´メ)色诱可耻啊!!

(╯‵□′)╯︵┴─┴

这可能是我最没出息的一天了吧。


利威尔班有谁来着?

奥路欧

埃尔德

根塔

还有佩特拉

都是要救的,更方便了不是。


有点开心,但今天的解刨弄我一身血,虽然蒸发掉了,可有血腥味啊!嫌弃😒


赶紧回去洗澡


解刨的成果是好的,希望可以拯救更多的生命吧

——————————

利威尔班的人的名字要不对怪百度,我上百度查的♡(*´∀`*)人(*´∀`*)♡

两人在一起时间70%

说一下,女主是温柔但不圣母,巨人是杀,但如果可以把人刨出来的话,会更开心,因为并不想伤害无辜的人,如果说他杀人了他就是恶人,那我也没办法。毕竟这是你的想法。

我之前也是这样想的,他们巨人杀人了就是恶人,但我看见他们为什么变成巨人我就挺同情他们的,毕竟谁想成为一个杀戮机器呢。

想要评论和小红心❤️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