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四章 第一次调查

因为按时吃药,我的胃终于不痛了,然后就是饿。


到了饭点,我就立刻飞奔进了饭堂,纳拿巴和佩特拉看见我都很开心,但看我吃的又害怕,我这一次吃了三个我的饭量。


“你吃那么多干什么?不怕再疼?”佩特拉不理解


“饿了,我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真的饿,消化不了,吐出来然后胃就彻底好了。真的!”怕她们不信我还特别真诚的看着她们还特意加了重音。


韩吉也做完实验回来了,在我旁边坐了下来,“夕水桑,你胃好了”韩吉看起来很开心。“嗯,这次实验有什么进展吗?”“没有,这次去壁外想抓两个巨人回来研究一下啊!”说着眼睛里迸发出兴奋的光芒。


“韩吉,这一次我可以去吗?”“不行”韩吉在这一点上正经了起来“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我的爆发力可以。”我有点着急了,我看着他们出去调查都悬着心,害怕出现死亡情况,害怕有朋友回不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无力。我让韩吉先吃饭,然后带她到了我的房间,我找了半天,找到了我的那把手枪。递给了韩吉“或许对你们有帮助。”我希望减少一些人的死亡,而把枪给韩吉,是希望她早一点研究出雷枪。


韩吉看起来依旧很兴奋,只不过把枪给她的时候更兴奋了而已。


“你从哪里得到这个的”

额……啊这“是我从黑市里买到的。”(不知道有没有,就当它有吧)

“现在还有吗?”

“没有了”

我心累的看着韩吉跑了出去


确定韩吉走了以后,我去了埃尔文的办公室,敲了敲门“进。”“团长”我进来后行了个礼“什么事”“这次我也想去壁外调查。”“你不是在韩吉班”“她不让我去,我和她说了”“我去和她说”


然后第二天,我就和他们一起出去了,虽然韩吉一脸不爽,可还是可以看出期待的,在看利威尔好像和平常一样,但我好像看见不停散发的黑气←_←。至于为什么,没看见韩吉都不和利威尔说话了吗?


一路上我这一边遇上了两个巨人,但被干掉了,但休息时我就忙碌了起来,包扎别人的伤口,帮忙处理尸体,忙活了半天,我看见了好多人的尸体,有前辈的,有同期的,还有新加入的人,直到我看见了一个女孩子的尸体,黑色的长发,扎了个麻花辫,现在只有半个身体,但笑着闭上眼睛。(原创人物)


前几天那个小姑娘还看过我,和我说保护我,笑着给了我几块糖果。


回忆被韩吉打断,她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才发现,我不知不觉哭了出来。


连利威尔也看了过来。我抹了抹眼泪。


低头拿出了一个新的发绳,给这个小姑娘系上,我本来就是给她买的,就是她看不到了,而这次我终于有机会给她了。


我们第二天回到了墙内


我开始拼命练习,时不时还去找利威尔讨教,让他教我。


————————————

胃好后吃很多东西是正常的,我之前吃六个饺子就饱了,在胃炎好以后我吃了二十多个饺子,把我妈给吓坏了,然后我呆了一会吐了一半,就好了ㄟ(▔ ,▔)ㄏ

我想吃冰棍雪糕,糯米糍,粽子,啊啊啊啊啊!!!!

我妈不让我吃,她包了30多个粽子,没一个是豆沙的,和我说“你要吃,吃红枣的”我不是很爱吃红枣,尤其是蒸过的红枣

然后还在我面前吃巧克力味的八喜,我说我也想吃,她跟我说不怕疼就去吃。话是这么说可表情明明是敢拿就能死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