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水清

愿风神护佑你,听凭风引。

第三章 论胃疼反复怎么办

问:胃痛反复怎么办?

答:你需要一个兵长。

————————————

中午佩特拉和纳拿巴训练完后,我去找了她们,一起去饭堂吃饭。


不过看着面前的面包和别的东西,我一点也不想吃,毕竟吃完就吐,还不如不吃,但是早餐可以不吃,午餐肯定得吃啊!不然我就要成为第一个穿越被饿死的娃子了(ー_ー)!!


我好歹吃了一点面包,喝着热水和纳拿巴听着佩特拉和我们说上午的训练有多么多么累,利威尔兵长有多么多么严格。


今天下午说是上格斗,我有点期待,毕竟我的人物设定动手打人很厉害,我好奇她战斗力可以到什么程度。


下午,对不起,我错了,我想的太简单了。我累的只想回去睡觉。


好累啊!!浑身酸痛,但不是被人打的,是打别人太累了。我转头看向利威尔,和他的视线对上了一瞬间,我感觉他想说“这个猪猡可能也只有打架好了吧。”


过后几天的训练更加艰苦,不休息好高强度训练,终于把自己给作病了。①我吃的东西也越来越少,回宿舍就是吐,把吃进去的东西全吐出来没有就吐水,反正只要是咽到胃里的就都吐出来(急性胃炎就是这样)


终于在一天中午我躺床上休息了,佩特拉和纳拿巴给我请了假。


再醒的时候就看见一个人坐在我床边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烧加胃病终于给我整糊涂了,我抱着他的胳膊说:“妈陪我一会儿,好不好,我胃疼还难受。”说完还掉了几滴眼泪


“啧,小鬼,你的脑子被驴踢了吗。”


好了不看都知道是谁了,我瞬间放手。社死现场了解了解〒▽〒那一瞬间我想到了无数个念头,还好我天天打扫房间,利威尔怎么来了,我让他生气了?


正当我死命把被子往脸上拉的时候,他说了一句“你是不是要闷死你自己。”还是闷死好了,起码有个全尸。我自暴自弃的想。


“啧。你爱闷着就闷着吧。”


好在利威尔坐了一会儿嘲讽了你几句就走了。他出去后,我立马掀开了被子钻了出来,忍着头晕到处找水喝,发现床头有一杯温水,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谁干的。兵长还是很好啊!内心冒小花🌸,可病痛把小花压了下去。


为了方便吐出来,我去卫生间喝的水,果然不到5秒又吐了出来,这次还夹着血丝。不过好在有润喉作用。我拿毛巾倒上凉水,敷在了额头上


然后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夕水桑,我是韩吉,你还好吗?”托之前看书的福,我和韩吉聊的很好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②仅限巨人研究)。


“进来吧,韩吉桑”③声音不好听,简直不像前几天声音温柔的你


“你发烧了,我给你带了药”

“谢谢你,韩吉,最近研究的怎么样啦!”

就在你们聊巨人研究的时候,利威尔推门进来了顿时,四道目光看向了他

“看什么,我是来给这个脑子进了巨人排泄物的猪猡送药的。”


“谢谢兵长”我回了一句

“不知道刚刚哪个小鬼抱着我胳膊叫我妈还不让我走。”我窘迫的底下头看着洁白的被子发呆,


韩吉看你这样露出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此时莫布里特敲门进来说团长找他们开会,那一刻我仿佛看见了天使。



——————————

好了,我解释一下

①面包是干的刺激肠胃,刚烤出来的面包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最好喝粥和面条,清淡饮食,如果初期养不好就是一辈子病根,作者得过胃炎,吃啥吐啥,无吐可吐。难受的不行。

还有为什么不请假,因为壁外调查,谁想刚穿就凉凉,认为可以训练加吃的少,没有肉类和蔬菜,只吃面包和水果,谁都生病。还有作者想保护兵长变得更强。肉蔬菜不是不想吃,是不可以吃。再说了,作者很浪,认为人物的胃会好很多,但忘了自设也是真正的人,只是体能强一些╮( ̄⊿ ̄)╭

②在研究上和生活上可以说,可兵团的重要事情是不会说的,谁会和一个突然来到来路不明的小孩子说这种话。不把你关起来不错了。虽然是朋友关系,但军事保密。

③咽东西吐出来伤嗓子很正常何况吃什么吐什么

下一章会让病好的不会耽误太多主线,胃好后就是小毛病了,前提是不吃凉的,不大幅度运动,运动没什么,主要是不吃凉的

点赞评论,谢谢。

不要骂,谢谢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